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八卦下。。。。。。。。。。。。。

TOP

呵呵,鲁迅故里有许多大宅院,都是很典型的中户人家,免费的,你们居然没去逛啊。。。。。。那个可是很有逛头的。。。。。雨意 发表于 2009-9-14 13:16
逛啦,不过游客真的太多,本来还有意在朱家老宅庭院里的石桌上玩拉密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p同志似乎买了个nikon的胶片机?这件事应该和我没关系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你需要买个scanner

TOP

胶片送去低扫了,周五上图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嘿嘿,全是到此一游照~就是么绍兴博物馆哦~侬快点点冲照片去,肯定是刚睡醒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2:18


胶片机到手了?
不错呀

TOP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35

在哪里,贴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 ...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9

呵呵,鲁迅故里有许多大宅院,都是很典型的中户人家,免费的,你们居然没去逛啊。。。。。。那个可是很有逛头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果然.被严重地吊了起来,而且很足很足.lenell 发表于 2009-9-14 11:00
嘿嘿,再等等再等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被骗了被骗了小马,mindy在挂羊头卖狗肉啊,O(∩_∩)O哈哈~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11:21
嘿嘿,全是到此一游照~就是么绍兴博物馆哦~侬快点点冲照片去,肯定是刚睡醒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