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一味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刚刚在BAIDU和TB上查了下水母,相当有意思的说. 请问LSS,用什么容器养比较合适?TB上卖的海月水母观赏瓶MS是全封闭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1:53
我觉得很好啊,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养花养草的经验 俗称花友 不过最近偶在养乌龟,花草方面暂时没有新的建树 上午刚收到taobao来的熏衣草、美女樱种子,晚上回去种 下了班打算去花鸟市场淘点花盆瓶子回去移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11:57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