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罗杰婆了。哈哈。
荷花开了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Good Nite

TOP

今天就到这里吧

TOP

乘凉聊天的老人门

DSC_4363_chat.jpg (261.49 KB)

DSC_4363_chat.jpg

TOP

荷花

DSC_4362_lotus.jpg (245.04 KB)

DSC_4362_lotus.jpg

1

评分人数

TOP

看来我还是拍人太差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3:36


我们各拍50大板吧.你找个基础好点的毛豆比较能显水平。

TOP

湖边也还种了些雏菊?

DSC_4361_flower.jpg (183.09 KB)

DSC_4361_flower.jpg

TOP

未见荷花,先见荷叶

DSC_4359_leaf.jpg (248.75 KB)

DSC_4359_leaf.jpg

TOP

从杨公堤进去的

DSC_4356_lion.jpg (297.53 KB)

DSC_4356_lion.jpg

TOP

第二天曲院风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