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nEO_IMG_DSC_0954.jpg (446.85 KB)
下载次数:7
2009-6-10 22:26
nEO_IMG_DSC_0958.jpg (379.91 KB)
TOP
nEO_IMG_DSC_0945.jpg (283.07 KB)
下载次数:6
2009-6-10 22:24
祝贺一下,成功转型。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22:20
雨意 当前离线
超级强悍,此贴已成功转型为植物交流贴,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18
八镜台公园里的荇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9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那个是帮主,我好叩拜,敬茶!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2:13
应心如夸父的要求,补充几张从梅关古道出来时看到的花草与农作物 地稔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2:07
植物学家?不敢当,和那个YYHIKE的MM比起来差远了!你说的这个应该绿萝,我在办公室也养的,先看绿萝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0:58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欢迎入伙“植物帮”~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0 22:09
我打算弄个缸来养睡莲和金鲫,还没想好用“青花”还是“粗陶”,前两天试着在绿萝的水洗里面养了几尾,水太浅,就没养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