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郁孤台上清江水,我最爱的辛弃疾!

nEO_IMG_DSC_0954.jpg (446.85 KB)

nEO_IMG_DSC_0954.jpg

nEO_IMG_DSC_0958.jpg (379.91 KB)

nEO_IMG_DSC_095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去赣州很大的原因是郁孤台
快11点的时候,城墙上,遥望郁孤台一角

nEO_IMG_DSC_0945.jpg (283.07 KB)

nEO_IMG_DSC_094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祝贺一下,成功转型。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22:20

暂停下
待我把赣州最后的pp放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超级强悍,此贴已成功转型为植物交流贴,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18

祝贺一下,成功转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八镜台公园里的荇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9

这个也没怎么注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是帮主,我好叩拜,敬茶!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2:13


惭愧,我不是帮主。帮主是YYHIKE,我最多是帮瓜~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应心如夸父的要求,补充几张从梅关古道出来时看到的花草与农作物

地稔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2:07

这个我没注意到
还是你仔细
怪不得走的最后
不过很漂亮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植物学家?不敢当,和那个YYHIKE的MM比起来差远了!你说的这个应该绿萝,我在办公室也养的,先看绿萝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0:58

mm?
刚刚才发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欢迎入伙“植物帮”~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0 22:09

那个是帮主,我好叩拜,敬茶!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打算弄个缸来养睡莲和金鲫,还没想好用“青花”还是“粗陶”,前两天试着在绿萝的水洗里面养了几尾,水太浅,就没养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39


欢迎入伙“植物帮”~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