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服老板的妞,不用泡,挣钱要紧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1:24


smart girl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服老板忙到没时间泡妞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1:20


服老板的妞,不用泡,挣钱要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算你牛

回来霞浦照片如果不好请我吃饭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1:20


雨意去霞浦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服老板最近业务繁忙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1:12


服老板忙到没时间泡妞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5-26 11:11


算你牛

回来霞浦照片如果不好请我吃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服老板最近业务繁忙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1:12

可怜的小安,修了他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一直在想
你应该把服务器拉出来拍照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1:03


服老板最近业务繁忙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突然想起端午没安排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1: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终于回来了
终于看完了
照片灵的!
我发现这次去的mm都好漂亮哦,看着口水直流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5 20:22

你去也一样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突然想起端午没安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