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嗲~~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价格便宜才是王道呀~~~还拍的不错,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按照你说的价格,你这套照片拍的超值的,非常不错。
我来了

TOP

哈哈哈,你赶紧结婚,然后我介绍你过去,也给你便宜,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10:19

不拍婚纱,拍写真好来,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镜头感都超好啊,这个价格超值啊
lanado 发表于 2009-5-13 10:12


哈哈哈,你赶紧结婚,然后我介绍你过去,也给你便宜,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镜头感都超好啊,这个价格超值啊

TOP

漂亮啊,跳舞好像瘦了不少嘛
lanado 发表于 2009-5-13 10:03


对呀对呀,照片拍出来都瘦了,可想现实中更瘦呀~~~~所以现在要增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漂亮啊,跳舞好像瘦了不少嘛

TOP

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
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3 09:47



我就不喜欢传统美~~~~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呵呵呵~~~我瘦穿起来不好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09-05/12/content_2954555_3.htm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13 06:06


一点都不像~~~不过有几张倒是蛮像印小天的~~~~~居然我有个朋友说他像黎明,我的天呀~~~真是太抬举凯凯了~~我们两个人已经都不是自己的了,我嘛被说成像杨千嬅,陈蓉,居然昨天有个朋友说我像薛凯琪~~~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