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就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是用完了再充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20:39



如果确定充不进
死马当活马医 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冻1个晚上 拿出来恢复常温再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使用问题吧
一般都是用完了再充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20:04


是用完了再充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使用问题吧
一般都是用完了再充电?

TOP

用了多久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19:48


1年不到,晕,估计是rp问题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用了多久呀?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挂了呗
你看下d80里的菜单 有电池寿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切饭俺俩不去了,有别的事情,大家吃好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孤烟来吃饭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