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是用完了再充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20:39
使用问题吧 一般都是用完了再充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20:0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用了多久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19:48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