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带的物品如下,仅供参考, VC泡腾片 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蚂蟥) 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建议充气的,便于携带 如果要烧菜,要有炉头,锅子,餐具,气瓶 登山杖一般我不带,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 冲锋衣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05
TOP
坚决不睡农家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15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第一次自虐游! 不知道背包里面要放什么! 请有经验的指点指点! 防潮垫没有,一定要吗?要的话,就快点去买了! 登山包 登山鞋 睡袋 登山杖 冲锋衣 这些都买好了! 其他的也不是很懂,希望各位指教指教!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3 23:24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红树真开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7:0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