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200因为刚出来 片子不多
还是暂且观望一下
lx3那个贴我看过 确实是dc中的战斗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是我早先想买的 水货2800
其实我还处于举棋不定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看这个帖子,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88859
lx3的成像,很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午刚研究完一个s5的帖子,看完后决定不再想念s5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22:24

并由此推算到f200是否也是一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研究一下fuji的s5
fuji很早就搞像素合并了 获得更好的色彩和宽容度 现在民用了而已
不是噱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22:06

下午刚研究完一个s5的帖子,看完后决定不再想念s5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始终坚持认为那些所谓的像素合并都是噱头,而所谓的自有的色彩,我们有PS,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5 20:55


去研究一下fuji的s5
fuji很早就搞像素合并了 获得更好的色彩和宽容度 现在民用了而已
不是噱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冲动
指不定要后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不及了,想买个f100fd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主要是F30打下的底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怎么感觉像F200的XXXXXXX
有F200的片子吗?放放毒吧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