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9355_wall.jpg (184.04 KB)
下载次数:6
2009-1-4 22:29
TOP
DSC_9353_二甲祠.jpg (200.78 KB)
2009-1-4 22:28
DSC_9346_洪公祠.jpg (219.07 KB)
2009-1-4 22:22
DSC_9344_overview.jpg (233.38 KB)
2009-1-4 22:1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4 22:10 发表 那你干吗老不在上海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1:54 发表 我如果去 一定带胶片+黑白卷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08:46 发表 在上海不一定不开心呀 每个人都有happy的方式呀
DSC_9341_door.jpg (202.1 KB)
下载次数:8
2009-1-4 22:06
DSC_9340_ppl.jpg (217.34 KB)
2009-1-4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