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能否贴个照片出来,id对不上人头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佛曰:众生本无根

TOP

9月份估计没有时间了,10月份有活动我一定去.
不过中秋节我已经在考虑了,希望可以再随大家远行.

TOP

哈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2 13:24 发表


接着天气凉了都是陆线了,我看到路线怕怕的!水都要自己背上去的…… 那我喝的水就跟你混了!


我想水应该没问题.我喝剩下全给你.

TOP

私语上班可以发照片还可以啃棒子,羡慕啊.

TOP

低调,低调,我啃玉米棒子去了~~~饿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2 15:31 发表
有你的XX争锋呀~~ 哈哈


私语那才是名副其实的bikini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你的XX争锋呀~~ 哈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小安无所不在系列~~~

剩下的不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