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22:53 发表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吃饭不便宜,口味一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2:18 发表


旅游旺季
都好牛的呀



江南驿一直不让单独订周六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5:46 发表
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不提供一晚的预定,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


旅游旺季
都好牛的呀

TOP

这样啊~~那还是原来的吧
当我没提过,嘿嘿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15:46 发表
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不能定吗?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



19、20两晚一起订啊,不能单独订20的,所以出发为19号晚

TOP

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不提供一晚的预定,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

TOP

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不能定吗?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15:01 发表
哦~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
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寝室寝室



我们是周五晚上出发的啊,,,
周六房间不能提前预定的

TOP

哦~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
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寝室寝室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3 15:0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