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明天中午给我吧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9 13:58 发表
今天晚上,我终于要消停了。。。。。。。。。



么听懂。。你说啥?你也要岩尔?我分你点好了

TOP

今天晚上,我终于要消停了。。。。。。。。。

TOP

我回去加你msn~~~~~~~~~~~偶地口粮啊~~~~~~~~~~~~~~~~~~~~~~晚上上网的瓦~~~~~~~~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9 13:35 发表


那也是在公司好法,土豆也被封掉的,你堂而皇之的copy CSI看,你那里还招人不


同问同问,还招人不?

TOP

2.8米落差?
灵的,我也要去~~~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2:54 发表


谢谢了~~我对一斤没有概念,一个塑料袋8知道是多少,如果价格上去了,也8要紧~~~太好吃了~~~~

那个还多收钱啊,嘿嘿,估计是你们制订这个把人家的回扣都指定没有了。。。我上次去的是竹筏漂流,有人划的,老么 ...


帮你带了一包,半斤的,是我们试泡以后团购的。怎么给你?
漂流排队老长,等了两个半小时。还好是导游在那里,我们打水仗,到处挑衅。老天帮忙没太阳。感觉不错,最后一个落差有2。8米,水进来和船舷一般高。

TOP

。。。。。。。。。。。。。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9 13:34 发表
中饭时间好哇~!


那也是在公司好法,土豆也被封掉的,你堂而皇之的copy CSI看,你那里还招人不

TOP

中饭时间好哇~!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