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PP咯

DSC02783.jpg (157.09 KB)

DSC02783.jpg

TOP

偶们获胜组的合影呢?快上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7-7 19:18 发表


恩。..你想的挺美的。.
MS不用捉的。。。你还想自投罗网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6 21:49 发表
简称----“摸鱼捉雀”or"捉鱼摸雀"


恩。..你想的挺美的。.

TOP

精彩看不够...JOY,继续啊..呵呵..

TOP

好了,就先放这些, 如果还不够的话, 同学们言语一声, 我再继续

你们先水着吧

TOP

DSC05379.jpg (76.86 KB)

DSC05379.jpg

TOP

DSC05377.jpg (204.01 KB)

DSC05377.jpg

TOP

DSC05376.jpg (149.97 KB)

DSC05376.jpg

TOP

DSC05374.jpg (127.71 KB)

DSC0537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