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领导”来视察工作了

TOP

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们明显灌水不够努力!

TOP

也祝我的长辈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重阳节祝大家的长辈们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重阳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今天重阳节,早上想找个重阳糕也找不到。。。
最后跑到白玉兰小龙馆里去买。。。
哈难吃呀,夹生的
还是喜欢沈大成

TOP

解释起来比较麻烦。找点图片来结合图片分析比较好

TOP

什么是12345拍照法?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人灌拉?刚刚我和我同事在研究12345拍照法和头疼,牙疼,腰疼,腿疼拍照法
哈哈哈哈,哈搞笑。。。
我拍了张腰疼的照片,我同事说像大肚子要生了一样。。。
:lol :lol 笑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