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1:56 发表
拜托,天奇,这只土鸡,还没长熟呢~~~~~你就想杀~~~~~ 哈哈


童子鸡才补嘛

TOP

跳舞的钢管舞真的不错,让我们打开眼界。相信浴缸里跳的还要好,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11:57 发表
天奇的人物拍的好呀。
拍的小捷飞很妩媚,阿贵很搞笑,天空很意气风发。

你们幸福的照片还在后面的呢,支持幸福,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午饭去鸟,吃完再来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1:52 发表
7

敬子好可爱啊,哈哈!帅哥们加油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5

DSC_8320.jpg (87.96 KB)

DSC_8320.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1:50 发表
3Q有晕船么?


晕船是肯定的,铁人也有生病的时候,这张照片就是在我呕吐后20分钟内的照片,眼睛里的血丝都出来了,胃已经折腾的休克了.

20070723_421d78633177c82d96a8Hhm2usgJVMFU.jpg (104.4 KB)

晕船的照片

20070723_421d78633177c82d96a8Hhm2usgJVMFU.jpg

TOP

天奇的人物拍的好呀。
拍的小捷飞很妩媚,阿贵很搞笑,天空很意气风发。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11:59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14
此位同志 滑66的2条鱼 我们最后的晕船药在他那里骗来的

DSC_8169.jpg (143.47 KB)

DSC_8169.jpg

TOP

拜托,天奇,这只土鸡,还没长熟呢~~~~~你就想杀~~~~~ 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