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3 12:15 发表

渔山岛现在有沙滩拉

哎呀弄反了
是:
渔山岛的海好蓝啊
檀头岛的沙滩真不错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2:13 发表
顶一下

很高兴认识大家啊,下次有机会一起玩


欢迎,加入吧,酒精考验加晕船呕吐后才能成为鱼山小分队的成员,要努力哦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7-23 12:12 发表
这次FB的爽啊~!~!
檀头岛的海好蓝啊
渔山岛的沙滩真不错
爽,真爽啊

渔山岛现在有沙滩拉

TOP

还是喜欢檀头岛,那里真不错,海蓝水清沙细。简直太美了

TOP

顶一下

很高兴认识大家啊,下次有机会一起玩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已经12页了
加油加油,大家加油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这次FB的爽啊~!~!
檀头岛的海好蓝啊
渔山岛的沙滩真不错
爽,真爽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03 发表
同志们,已经12页了,离1200页不远了,努力啊.

怪兽那组的驴子们,你们组的照片最少哦,怪兽,你落后了啊,呵呵



我们组以实际战斗力为准,水分较少,全部委托镜子代办水部分!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同志们,已经12页了,离1200页不远了,努力啊.

怪兽那组的驴子们,你们组的照片最少哦,怪兽,你落后了啊,呵呵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1:56 发表
14
此位同志 滑66的2条鱼 我们最后的晕船药在他那里骗来的



这位帅哥的摄影包和我的一样,天奇,你知不知道他是什么相机?

1.jpg (143.47 KB)

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