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2:25 发表

我这次可是没吐呀,呵呵
大家要向我学习的,知道伐


地球人都知道你吃好药的,当然没吐,只可怜我们这些逞强的人,吐的天番地覆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2:26 发表

说的就是你啦!!!!

自家人来敬酒,总归得干一杯再走的亚,不然多不给面子亚

场景A:
敬子:来,我来敬大家!
众人:不喝不喝,就不喝,打死我也不喝..........
敬子:(靠,面子隔离都没了)

场景B:
敬子:来,我来敬大家!
众人:喝喝,感情深一口闷,喝的急招服务员拿啤酒
敬子:(哦也,原来面子噶大啊,噶受欢迎啊我)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7-23 12:23 发表
注册好了~飞速过来顶!!!没想到已经HOT成这样


欢迎策划出场,昨天晚上两个婚礼没让你策划,太遗憾了,三清的时候让老板安排一下,发挥一下你的才能.

TOP

回复 #85 天奇 的帖子

酷似菲律宾电影明星总统拉唉斯特拉达

TOP

虽然没有去,不过已经感受到这里的38度了,呵呵
水貌似很蓝噢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52 发表
xx人和xx 人结婚的DV在我手上,大家可以用钱买通我,
没有钱别想封了我的嘴巴,嘿嘿嘿


是不是JUNHUA和那个天仙MM的?发出来吧,大家等着看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2:26 发表

说的就是你啦!!!!

我也没吐~!你得以身做则,像我学习先~!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7-23 12:24 发表

一般一般~!

说的就是你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还要等到晚上啊,不是吊我们胃口嘛

TOP


我这次可是没吐呀,呵呵
大家要向我学习的,知道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