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照片的同志们,快马加鞭啦,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3 12:35 发表
看来敬子的酒量不错,这次雁荡要让你表现下.哈哈


不是这样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你好伟大啊,为大家带了药~~~~感动ing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2:25 发表
还要等到晚上啊,不是吊我们胃口嘛


放心,你心目中的帅哥的照片肯定会贴上来的.要对组织放心,对党放心,对人民放心................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34 发表
winnerlei,你怎么把敬子的话记的那么牢啊,好同志啊,革命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啊,1200页有希望了

人在阵地在,保证完成任务~!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看来敬子的酒量不错,这次雁荡要让你表现下.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27 发表


是不是JUNHUA和那个天仙MM的?发出来吧,大家等着看呢


当然是你自己那一出吗

冰激淋,发视频啦,还要发到视频专区的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39 winnerlei 的帖子

winnerlei,你怎么把敬子的话记的那么牢啊,好同志啊,革命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啊,1200页有希望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31 发表


地球人都知道你吃好药的,当然没吐,只可怜我们这些逞强的人,吐的天番地覆啊


我没吃好伐,我是带药了,可是不知道谁问我借到后面,连壳子也没了
我药是没吃过的,实打实的,厉害!!!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7-23 12:30 发表

自家人来敬酒,总归得干一杯再走的亚,不然多不给面子亚

场景A:
敬子:来,我来敬大家!
众人:不喝不喝,就不喝,打死我也不喝..........
敬子:(靠,面子隔离都没了)

场景B:
敬子:来,我来敬 ...


什么吗,不是这样的,你乱讲的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