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对对,渔山岛的水就是这样的,3Q的相机好像色彩还原度不够,拍出来的渔山岛没有真实的那么好看。3Q攒足米,去买个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渔岛顶上的风景那才叫漂亮来,个位登顶的照片的快上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还是渔山岛

PICT0013_nEO_IMG.jpg (206.94 KB)

PICT0013_nEO_IMG.jpg

TOP

还是渔山岛

PICT0011_nEO_IMG.jpg (206.87 KB)

PICT0011_nEO_IMG.jpg

TOP

渔山岛,水很蓝呢

PICT0006_nEO_IMG.jpg (186.68 KB)

PICT0006_nEO_IMG.jpg

TOP

海上日出

PICT0005_nEO_IMG.jpg (200.41 KB)

PICT0005_nEO_IMG.jpg

TOP

我来贴照片了

PICT0003_nEO_IMG.jpg (201.5 KB)

PICT0003_nEO_IMG.jpg

TOP

照片照片!呼吁照片

TOP

哇~实在厉害~就走开十分钟,楼又造得那么高了
1200是绝对没问题的,12000也是有可能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2:36 发表


不是这样的!!!!!!!!!!!!!!!!!!!!!!!!!!!!!


那是怎么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