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上些感觉不错的


HHRR 你的照片进步很大很大,看来你师父调教的很不错!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和牛头比!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6 发表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


不比你师傅
毒害了一代又一代呀

TOP

黄蜂斗蜻蜓稀罕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4 发表


35/2D 啥价格啊?


HK买的话是HKD1980
上海买水货是2000左右
大陆行货2300左右

香港的价格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rayi的价格
http://www.rayi.cn/static/index.htm

TOP

商量一下三清去哪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TOP

18-200画质还不错
超声波马达对焦很油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些感觉不错的

nEO_IMG_DSC_0146.jpg (96.32 KB)

nEO_IMG_DSC_014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拜求抗毒药的找海外。。。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居然有人说我的18-200不出好片。。。郁闷啊。。。。。小MACY。。。。快来帮我正名!!


稀饭~~~我要原片~~~
三清偶带移动硬盘来cop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