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岳庙。。。就我一个人进了。。。。。。

nEO_IMG_DSC_0159.jpg (159.4 KB)

nEO_IMG_DSC_015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们没的我来上。。。才能不显得我的PP拙了。。

nEO_IMG_DSC_0154.jpg (123.45 KB)

nEO_IMG_DSC_015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1:56 发表
水王片子不多嘛
不是你的风格
你们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啊。。。我得挑你们没上过的。。。。。。。。

nEO_IMG_DSC_0153.jpg (83.2 KB)

nEO_IMG_DSC_015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王片子不多嘛
不是你的风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8 发表


HHRR 你的照片进步很大很大,看来你师父调教的很不错!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和牛头比!
你的摄影功底才是进步飞速啊。。。。。还有理论支持。。。。。我自愧不如啊!牛头总会有的。。。更关键的是用心和别样的视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51 发表


那个甲虫是屎壳郎吗?


不懂~~这个要问小s了——他们公司有款游艺机就是叫什么甲虫王者来着的
偶对虫子不感冒的向来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我的卡里已经没有了的
直接移动硬盘了的

这个没有拍太多的人
很多都是花花草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偶来发小s的虫虫大集合


那个甲虫是屎壳郎吗?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水王有个师傅的
他现在是非105VR不娶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3 发表


稀饭~~~我要原片~~~
三清偶带移动硬盘来copy
OK。。。三清海外必带NOTEBOOK。。。我带移动硬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