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DSC_0159.jpg (159.4 KB)
下载次数:13
2008-9-22 22:00
TOP
nEO_IMG_DSC_0154.jpg (123.45 KB)
下载次数:11
2008-9-22 21:5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1:56 发表 水王片子不多嘛 不是你的风格
nEO_IMG_DSC_0153.jpg (83.2 KB)
下载次数:7
2008-9-22 21:5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8 发表 HHRR 你的照片进步很大很大,看来你师父调教的很不错!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和牛头比!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51 发表 那个甲虫是屎壳郎吗?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偶来发小s的虫虫大集合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3 发表 稀饭~~~我要原片~~~ 三清偶带移动硬盘来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