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想把那个玻璃缝给去掉的,回头认真p下图

TOP

就是否则就不水了,我们要真实的水王!!!!!

TOP

小macy车模~

DSC_2837.jpg (192.7 KB)

DSC_2837.jpg

TOP

汗~~~~
发片还有啥顾忌的
玩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04 发表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等人带就是了
偶要拷偶的pp~~

TOP

岳飞。。。我心中的真英雄之一。。。。。。忠、孝、节、义样样都值得称道。。。。。

nEO_IMG_DSC_0164.jpg (85.36 KB)

nEO_IMG_DSC_016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9 发表
OK。。。三清海外必带NOTEBOOK。。。我带移动硬盘。。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TOP

继续~这里的pp都有点糊了。。

DSC_2832.jpg (146.69 KB)

DSC_2832.jpg

TOP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定焦的 所以放弃了)
卖给我机器的那个兄弟很好,教了我很多,还陪我去买头,帮我挑选,后来就一直联系问问他一些东西,自己么无忌和蜂鸟一直看看,有机会就去看看别人的照片。前段时间要拍婚纱一直研究怎么拍婚纱照,怎么构图,怎么选角度,后来么拍婚纱照的那天,那个朋友义不容辞的帮我们义务拍一天,很不错的朋友,我有啥不懂的都会问问他。还有我有一个现成的模特,我喜欢拍,她也喜欢被拍,这也促成我的摄影技术进步。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5 编辑 ]

TOP

那我也上你们都没的pp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2 22:13 编辑 ]

DSC_2850.jpg (181.73 KB)

DSC_285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