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的运气那么好啊!
每次都能收到这么“优质”的表妹啊!
哈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3 发表

我已经写了,原来你还没看到。。。
太不关心我了
我好伤心呀

http://www.yylive.net/thread-9272-1-1.html


强烈建议申申表妹把游记也放在这个帖子上!
让更多的人看到!
让我们帖子的楼越盖越高!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1:15 发表

连我房东阿姨都说这个小姑娘蛮好看的。看样子是老少皆宜,大小通吃啊


老少皆宜,大小通吃!欧耶!
红焖兔肉?

[ 本帖最后由 大笨 于 2008-5-8 12:44 编辑 ]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1:15 发表

连我房东阿姨都说这个小姑娘蛮好看的。看样子是老少皆宜,大小通吃啊


那是!我的表妹哪一个不是出类拔萃的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48 发表


阿黄也去浙东?唉。。。替我完成未成行的缺憾吧!
那么多表弟、表妹都去的,就差我这个大表哥了!


不急 端午跟着我...有肉吃 嘻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3 发表

我已经写了,原来你还没看到。。。
太不关心我了
我好伤心呀

http://www.yylive.net/thread-9272-1-1.html


哎呀,我光顾着水这个贴子了,忽略了你的感受了,周六陪你喝酒吧,现在就去拜读.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9 发表

他把我带出来,就功成身退了

其实,阿诺称第二,我是不敢称第一的


申申是个好同学啊,我一直很看好她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1:17 发表

申申就一绯闻散播器,反倒是阿诺安静了

他把我带出来,就功成身退了

其实,阿诺称第二,我是不敢称第一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2 发表

唉,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
原来地球上的青蛙还不知道
看来我的功力还有待提高呀
小蛙,如果你不知道请翻回去看我们以前的帖子
如果还不晓得,开小窗问我!!!

申申就一绯闻散播器,反倒是阿诺安静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0 发表

嗯,我一直觉得兔子姑娘很上相
笑容很甜美
楠溪江第一甜妞!

连我房东阿姨都说这个小姑娘蛮好看的。看样子是老少皆宜,大小通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