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8 22:27 发表


因为偶是上界最佳新人
经老板老板娘特许 最佳新人 250UB
哈哈~~~



啊,这个也可以的啊。那下一届什么时候评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3:57 发表


你的幽币怎么那么多啊。。


因为偶是上界最佳新人
经老板老板娘特许 最佳新人 250UB
哈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8 18:01 发表
无所谓啦,好多人是认识的……

不过这几个月都在旅游,就不大去FB了。
有钱人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吃好,喝好,玩好

TOP

无所谓啦,好多人是认识的……

不过这几个月都在旅游,就不大去FB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别有一番风味啊,可以到更多的桌子上串串了,说不定会有什么发现

TOP

我从吃饭的 变身成工作人员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哦,怪不得,那么多人。搞起来也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8 17:44 发表



晕,你们这个算搞什么活动啊。。。。


是那里的年会,和YY年会差不多,有120个人这样。

所以可以分很多桌。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36 发表
赏识你。。有目标。。!!恭喜。。你已经是小连长了。。


收到领导赏识,真是很荣幸啊,我会再接再厉地
有司令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