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貌似没人发照片嘛…………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小可啊,托大了吧,以后千万不要和女人争来争去的,没有好结果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48 发表


我实在看不出你能超过我33岁!~~~真话!~~~


  让您小可同志失望了,我还真比你早吃了53天奶,吼吼~~~

       叫猫姐~~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有橘子,估计是长兴岛吧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9:42 发表


夸我长相年轻,也别用那麽暧昧的字眼,真实年龄不定谁大过谁,叫声猫姐不会委屈了你小可同志的~


我实在看不出你能超过我33岁!~~~真话!~~~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16 发表


岛上可以做的事情满多的!~~比如修修橘子树啊!~~~天热的时候抓几个癞蛤蟆烧汤啊!~~~没事情横渡长江口啊!~~~
也可以像许木木一样修个几条路!~~~我在这里也养了几条狗!~~~刚生了小狗狗!~~~

生活多有意义 ...


  哪的岛,这麽惬意,还能不能多养只猫~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11 发表


欣赏!MAO妹!


夸我长相年轻,也别用那麽暧昧的字眼,真实年龄不定谁大过谁,叫声猫姐不会委屈了你小可同志的~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33 发表
少人顶,太过分了!~~~

我从早上8:30开始到午夜0:00都在顶啊!~~~~而且我的右手食指是被炮仗炸过的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炸过就切~~~~~~~~~~~了

TOP

少人顶,太过分了!~~~

我从早上8:30开始到午夜0:00都在顶啊!~~~~而且我的右手食指是被炮仗炸过的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TOP

小可开狗场去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