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kaliwxs 当前离线
新兵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2-22 15:56 发表 认识你更久!你去么,我马上跑得快啊!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5:29 发表 好多人的不认识的闹. 而且我的确是要等7号回来再决定,如果第二批去我还要和别人换值班,复杂伐拉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2 12:17 发表 NND你又不去的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2 15:13 发表 满个头呀,没看到人家首帖写着,定金收满报名结束,以收到定金为准好伐,识字伐, 讨骂吗,明显不想去的人闹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5:00 发表 恩,看了行程,单程要10小时 这里也满了,没的选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2 13:36 发表 大别山2天的话太赶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2:54 发表 哈哈,你去吗? 看到三夫有个大别山的活动,有去的冲动. 其实还没想好,mist第几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