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报名哦!

一年一年过得好快,一定好好的玩玩哦!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00:22 编辑 ]
-[曾經]皒們愛過,-[曾經]妳傷過皒,-[曾經]...

爲什麽脆弱旳時候想鉨更多(!)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24 08:39 发表
预定武义一桌,可以哇

——欢迎参加幽游生活第二届年会!
       幽游

赞成

TOP

谢谢3Q.好想念大家啊..这次可以好好聚一下了..大家要多喝一点啊..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真快啊又一年了

TOP

我来了小捷飞,报名坝上 2个!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5 17:39 编辑 ]

TOP

来这里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5 17:38 编辑 ]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我是新人,可以报名参加伐?

——当然可以、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5 13: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5 12:17 发表



哈哈哈,那这样子,我要考虑是不是要坐到前面勒。哈哈哈。。。


再给你配两保镖,一秘书,哈哈,让那些爷们干瞅着你唱昆曲,有劲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老九,搜狐,小虫,精灵,等等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5 13: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25 10:23 发表
个人认为,在晚会最前面放两桌,一桌男光棍,一桌全是没过门的大家闺秀

2桌单身要有亮点,必须是美女一桌和帅哥一桌

活动到了一般,组织上牵线,让他们发了电的人换位置,

哈哈,节目会风精彩



哈哈哈,那这样子,我要考虑是不是要坐到前面勒。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