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来报道,菜的问题我想一下

TOP

叉烧和几根黄瓜

TOP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怎么知道的,我也忘了,呵呵。


“那你晚上和我睡吧!”
好啊,可以享受了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1 16:33 发表


看样子有口福了。记得晶晶还会专业按摩的,真是贤惠呀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YY好象没人知道的吧!

那你晚上和我睡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23 发表


提拉米苏不敢做,做蛋糕卷吧,比较好分,无米,上次的蓝莓蛋糕卷,应该味道不错的吧!


看样子有口福了。记得晶晶还会专业按摩的,真是贤惠呀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6:21 发表

天猪我们的早餐就你解决了


..............我刚什么都没说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39 编辑 ]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1 16:19 发表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谢谢哦! 开心大!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1 16:19 发表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提拉米苏不敢做,做蛋糕卷吧,比较好分,无米,上次的蓝莓蛋糕卷,应该味道不错的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17 发表



天猪我们的早餐就你解决了

TOP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