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52# 的帖子

在等D300,看什么价格

TOP

00来吧

TOP

手机1304XXXXXXX.  
我是准备直接到江西与大部队汇合.不从上海上车(回程也是自助).若有需要。我可先到婺源等候大部队.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0 17:20 编辑 ]

TOP

直接到江西婺源与大部队碰头可以否?
就算我是编外人员.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19 21:47 发表
估计应该差不多买了吧


买Nikon吧,我就又多一战友了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9 21:31 发表

黄牛坑?用几块红烧肉能换到啊?


除了知道肉你还能知道什么 肉祖宗~~~

TOP

回复 48# 的帖子

估计应该差不多买了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9 17:10 发表
看来是要换大车了
名额放到30位
还有大概10坑
大家继续抢
占不到坑的,我这有黄牛坑,价格公道,要的可以联系我

黄牛坑?用几块红烧肉能换到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迷路
不换单反相机不准去的

TOP

先占坑:1331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9 23:2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