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5 11:41 发表
大家发照片的发照片,爆料的爆料来
再不发照片,我把你们睡觉的样子全部放上来了噢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我已经发照片了,没我的份了吧。

TOP

大家发照片的发照片,爆料的爆料来
再不发照片,我把你们睡觉的样子全部放上来了噢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25 01:12 发表
照片灵的!帐篷灵的!

谢谢轻舟的帐篷和衣服,
唉,看到你就想到身份证了,我明天一定带来,8好意思,汗呀,老忘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20:20 发表
好自恋的宝宝要抱抱呀
和六瓶啤酒,绝对有的一拼,呵呵


厄。。。我就知道会暴这张。。。

其实我拍好就删了来着
其实不是很自恋来着

TOP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9-24 17:29 发表
今天天气蛮好。。。。


转移话题的101个借口。。。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7:17 发表


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


。。。
我不是经常给你练习的么
这话说得我伤心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5:58 发表

呵呵,你是几号的呀


15号
消费者权益日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23:54 发表


不去后悔了吧

有点可惜,没有后悔。 00组织的星期天的活动也超开心。不过,没去成黄山我很不甘心得,下次我一定要去!

TOP

照片灵的!帐篷灵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4 23:43 发表
照片超漂亮


不去后悔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