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袋有如内衣内裤,如何借,别人的你也要用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04:51 PM 发表
求租睡袋~


天呐,睡袋才50-60块人民币,你还租啊

TOP

求租睡袋~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6-8-8 10:52 AM 发表
我想去, 不过还没请示过


那快去请示,早点报名!!

TOP

我想去, 不过还没请示过

TOP

好大的图啊!!!!!!!!!!!!!!!!!

TOP

哎~

TOP

现在我们有将近13个人参加了,还有2个名额。

TOP

关注中。。。。。。。。。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7 12:51 PM 发表
图片太大了~~~~~

这话怎么说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