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30 11:40 发表



啥叫知音,这就是 懂伐。

:L :L :L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9 20:43 发表
看完了八十多页的照片,真是受益非浅!
以下仅是代表个人意见:

yaphone (雅风) 拍摄风格比较泼辣,构图极为随意,但却容易接受。
了了 注重构图
Olivia 拍的风景片子,非常有意境。
东东(徐太太) 拍了很 ...



啥叫知音,这就是 懂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亚要哭了~~~~~~~太感动了~~~~~~~~

大家我们一起努力!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9 20:43 发表
看完了八十多页的照片,真是受益非浅!
以下仅是代表个人意见:

yaphone (雅风) 拍摄风格比较泼辣,构图极为随意,但却容易接受。
了了 注重构图
Olivia 拍的风景片子,非常有意境。
东东(徐太太) 拍了很 ...


我要哭了~~~~~~~太感动了~~~~~~~~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30 10:18 发表

会斗地主的优先、会喝酒的优先、当然美女肯定优先考虑!


没问题,没问题!

TOP

又是个沙发嘛!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30 10:13 发表


下次能一起玩一定加入你们团体,也跟你们风风火火闯九州!哈哈

会斗地主的优先、会喝酒的优先、当然美女肯定优先考虑! :lol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30 10:13 发表


下次能一起玩一定加入你们团体,也跟你们风风火火闯九州!哈哈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30 10:07 发表
拍摄的不错,反映出我们团队的真实面貌了,下次出行一定再叫上你这位御用摄影师


下次能一起玩一定加入你们团体,也跟你们风风火火闯九州!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