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严重缺少标点符号

TOP

7AM的巴戎寺很清净不过到处都是FACES

221220101242.jpg (326.27 KB)

221220101242.jpg

TOP

日出没有看到立马出来TUKTUK到巴戎寺趁旅游团来之前清净的逛逛在南门一般会下来走过城门,看看门的搅伴乳海

221220101240.jpg (331.57 KB)

221220101240.jpg

TOP

早上5点出发去吴哥寺看日出结果圣池已经被围满了等到6点多看不到要出来的样子就拍照走人

221220101239.jpg (239.7 KB)

221220101239.jpg

1

评分人数

TOP

晚饭在JASMINE ANGKOR(no Wifi),
那个鱼汤非常可口,
主要是很便宜,蔬菜炒饭1刀,
是我来暹粒后最便宜的一顿了。
中午是TUKTUK司机帮忙找的,
就在皇家浴场旁边,很不错,远远好于国内景区的饭馆,而且所有的餐具都是用热水泡着端上桌的。

TOP

没有了
在FCC喝半价的Lassie
和免费Wifi

TOP

强势插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圈归来
吴哥窟日出,巴戎寺,巴方寺,空中宫殿,神庙,茶胶寺,巴琼寺,豆蔻寺,吴哥窟,巴肯山日落
现在FCC Happy Hour
然后去Pub Street 晚饭

TOP

一般吧.
不知道谁当初提供的虚假信息让我穿了BEACH COCOS去看大庙,鞋头太大,差点摔死我.
严重提醒各位,不要穿人字拖(虽然很多高卢宁喜欢穿,但明显他们的大脚姆趾很给力,赛青蛙),大头塑料鞋和底部较滑的凉鞋.爬 ...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1 23:03


很多老外都是拖鞋来的,必要的时候光脚
很是佩服
我穿登山鞋都感觉很累
尤其是去茶胶寺,那个西门的台阶比巴肯山陡多了

TOP

mark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22 17:30

Mari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