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楼正楼 等待LZ继续她的GAP travelli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按照自己的想法走,呵呵

TOP

马领导被群鄙视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千万别说我认识你。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8 10:44



+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比起你来,
我这次Cambodia很FB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00:07

千万别说我认识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教授走过大环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5 00:08

汗。。。我走的是abc,最后一段(从MBC-ABC),茫茫风雪中生不如死。
你ebc还是小心点,路标不是问题,海拔是问题。
另,一个人走非常high,不知道前面会碰到什么,发生什么,一切充满了神奇。要旅伴,只要你愿意张嘴,到处都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比起你来,
我这次Cambodia很FB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00:07


你那个是老年人旅游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申申,明信片拿到了,是美丽的羊卓雍湖和湖边的群山。
羡慕啊,期望美景一路与你相伴,呵呵。

赞同mindy他们的意见,徒步不能单独行动,一定要有伴儿,一定要。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比起你来,
我这次Cambodia很FB呀

TOP

最好还是结伴,有个照应。。。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谨慎些没有坏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