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原来偶家处海拔91啊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耶!可以用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东经:24.773606657981873,北纬:118.52953612804413,海拔:91.0,精度:96.0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测试发现1.5上的界面非常不完整啊,比2.1上少很多内容,我强烈建议升级到2.1~ 至少1.6,呵呵

TOP

更新了1.5版本可用的apk,带capcake字样的,非1.5版本不需要

TOP

1.5 firmware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TOP

没按回帖前是这个样子的——
截图12857523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截图128575199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老板弄了个ms,国庆可以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TOP

那个啥,我。。。我。。这就升2.1去。。。
那个那个啥,2.2有了没?要不直接2.2?省得再要冒一次风险。。。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6:32


蛮多2.2的版本了吧,G3都有了,不过不完美就是了

TOP

界面很干净 字体很大 在家不戴眼镜也能用的(左眼-475右眼-350)~
登陆很方便 设置一次就可以了的
为什么别人的回复也能点进去啊?是为了方便回复某楼?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6:25


是因为列表里显示的东西有限,为了更完美的显示,另外一个窗口,当然了,回复引用之类的以后也许会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