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啊还好有mindy的指示后来我们走到加油站旁边那条路去了应该是那条不到加油站的小路穿进去但我们一开始问那个路口汽修店的人,她说走不通的,汗其实横塘中学就在那条路的尽头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9:49
话说那天幺妹贼兮兮地问私语找横塘驿站花了多久哈哈…必要时还得靠高科技哇~吾也要换手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看到大门敞开,就P颠P颠进去了~~~看到1中年大叔和1中年大妈在那里敷太阳,嗑瓜子。吾就问:请问,这里能参观吗?

人家很爽气的回答:可以。

吾问:这里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22:52


这就是传说中的高人,所谓大隐于市就是这样骑个小电驴揣上3000万的显平易近人态。

TOP

我也注意到驿亭后的古银杏了,想像着要是还是秋天。。。。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2 10:24


2009马上就要过去了
2010还远吗?

TOP

一号线坏掉了,今朝吾不是最后一个到单位的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10:14


我刚到办公室~~~

TOP

不用,有热水的呀
S,我们晚上不是热水洗脚了吗,水还很烫呢
早上我也用了热水洗脸的
不过可能你用的时候恰好用完了,估计是电热水器?
因为第二天傍晚我们回去的时候阿姨正好在洗澡,我听到小妹在外面喊:阿姨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4


以前跟小雅的掌柜聊过,说那是受保护的古建筑,不允许用煤气明火,所以厨房也只能用微波炉之类的,热水器当然只可能是电的了。

不过下次可能还是会去小雅,那种古典低调的雅致很喜欢,即使在这样的天气里并不舒适方便。想想以前去偏远的西部旅行,一连数天不洗漱也没什么大不了……

TOP

横塘驿站后的银杏
冬天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13


我也注意到驿亭后的古银杏了,想像着要是还是秋天。。。。

TOP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133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3


这个地图好!以后要去的人有福了,不用再迷惘找路了!

TOP

一号线坏掉了,今朝吾不是最后一个到单位的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哒 不能尽信他人之言
碰到的不是说那是死路就说过不去
有些人连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来的
还是得相信自己直觉就成~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07:34

是啊
还好有mindy的指示
后来我们走到加油站旁边那条路去了
应该是那条不到加油站的小路穿进去
但我们一开始问那个路口汽修店的人,她说走不通的,汗
其实横塘中学就在那条路的尽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

吾要3包,过年躺在床上吃~~~多点也无所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6

哎呀,S,5已经TB了3包,本想这次苏州带着当零食的
早上起来忘了,侬晓得原因的,5认错5认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