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点有pp的呀

TOP

上班前一頂

TOP

我抢个今日头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3 00:18

好象是你楼上抢到了

TOP

我抢个今日头贴~~~

TOP

都是夜猫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3:52


12点.收工,睡觉

TOP

站在同一处.

舊地重遊.0812.jpg (212.04 KB)

舊地重遊.0812.jpg

舊地重遊.0909.jpg (202.46 KB)

舊地重遊.0909.jpg

2

评分人数

TOP

杨公堤

9月杨公堤.jpg (259.05 KB)

9月杨公堤.jpg

初冬.杨公堤.jpg (210.66 KB)

初冬.杨公堤.jpg

TOP

不同季節的茅家埠

茅家埠.jpg (228.64 KB)

茅家埠.jpg

去年冬天的茅家埠1.jpg (112.65 KB)

去年冬天的茅家埠1.jpg

去年冬天的茅家埠2.jpg (73.63 KB)

去年冬天的茅家埠2.jpg

TOP

都是夜猫子啊~~~

TOP

我也觉得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2 23:11


那么以后就不减了的
习惯了D80 -1/3EV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