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超市里偷偷抓了几粒绿豆红豆和花生,嘿嘿 打算用水培,成功以后发展到办公室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7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0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6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
LS你养了多大的一只呀,还有一只乌龟也可以下蛋的么? 我还以为乌龟要一对才会生小蛋的呢 我的只有不到手掌大,雌雄难辨,偶看不出来 一对巴西龟,一对草龟,我希望都是一公一母,有益身心健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18:34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