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对对!小肥马白天不能上图,晚上不要懈怠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0 23:16


等前辈聊完了这个话题

TOP

最后一张,放什么呢
南昌昌北机场候机室
xiaofei勤劳的在记账
我的意思是,xiaofei,你也可以继续勤劳的上图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2:40


这个照片抓拍的也太有角度了吧
汗。。。。

TOP

925# xiaofeim
楼上真识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芋头,我用钧窑的雨过天青养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01


这个花盆还不错的

TOP

最后一张,放什么呢
南昌昌北机场候机室
xiaofei勤劳的在记账
我的意思是,xiaofei,你也可以继续勤劳的上图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2:40


对对对!小肥马白天不能上图,晚上不要懈怠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哦,前面说到我们在董府吃的木槿花
还有一个当地的野菜
我忘了服务员说的菜名了
很喜欢那个有些苦但清口的味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2:38


这个象“米西”(上海话)~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郁孤台上清江水,我最爱的辛弃疾!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2:26


呵呵,是宋词之旅~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最后一张,放什么呢
南昌昌北机场候机室
xiaofei勤劳的在记账
我的意思是,xiaofei,你也可以继续勤劳的上图了

nEO_IMG_DSC_0987.jpg (314.7 KB)

nEO_IMG_DSC_098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前面说到我们在董府吃的木槿花
还有一个当地的野菜
我忘了服务员说的菜名了
很喜欢那个有些苦但清口的味道

nEO_IMG_DSC_0701.jpg (292.88 KB)

nEO_IMG_DSC_070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惜如今的郁孤台已经要收门票的了。RMB15/人
和八镜台一样,门外看起来都重修的特别新
于是兴致大减,只站在门口拍了张照就告别了

nEO_IMG_DSC_0961.jpg (363.05 KB)

nEO_IMG_DSC_096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