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很赞额
71# 凯旋

TOP


收到八卦的Papa八卦的mail
上来瞅瞅
Papa和凯旋的八卦功力果然日益了得
93# 凯旋

TOP

我已经帮你P过一些了好哇?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再贴二张~~期待万宝和瘦狐的照片~~~~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5-31 23:38


我都干啥叻呢?这么憔悴……

TOP

我的照片已经贴完,在首页。这次基本没拍什么~~等着看万宝和瘦狐的了~~~~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扛“炮”的同志们,照片呢???

TOP

关于杀人,还是应该像凯旋好好学习。临危不乱!我们要又技术的“杀”!

TOP

94# palladiosh
感觉是这轮作上帝的那个更不容易吗

TOP

杀人要学习自我催眠
像PAPA一样 “我是好人 好人 好人 。。。。” 以致夜里杀人这个杀手依然不睁眼
作为她可怜的同伴,我容易吗?!
哎~
凯旋 发表于 2009-6-1 10:55


人家不是说了嘛?做杀手的最高境界就是要忘记自己是个杀手。我已经做到了~~~

哈哈哈~~~~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笑死我了~~~明显炊烟被电到了,头发都竖起来了~~~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1 00:06


绝对的电力十足!炊烟当心呀。。。。。暴露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