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不可以考虑我让我去啊 ,给我个妞一起拍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咦 这不是我准备搞得骑行目的地嘛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21:51

你骑车过去,我坐你车,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累死!

TOP

咦 这不是我准备搞得骑行目的地嘛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21:51



骑车来回也不错的

TOP

我就直接去了,我不骑车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5 22:10


重要人物可不能搞得风尘仆仆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就直接去了,我不骑车了!

TOP

咦 这不是我准备搞得骑行目的地嘛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21:51


哈哈,要么骑行+外拍,灵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 有空就来参观一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5 21:48


弄8是要报名毛豆的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咦 这不是我准备搞得骑行目的地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 有空就来参观一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