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如果确定充不进 死马当活马医 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冻1个晚上 拿出来恢复常温再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20:48
1年不到,晕,估计是rp问题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