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几张照片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31 08:55

hunter,你的那张景的颜色太艳了,失去了味道。但77的那两张很有味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樱花大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1 00:17

很漂亮,但是不够通透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郁金香和远处的樱花交相辉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1 00:01

赞的,小马,把exif弄上去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水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23:46

呵呵,pp不错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绩溪家朋还碰到了几个三夫去的
不过我是当天往返的
所以很多地方没有时间去了的

TOP

徽州还没有整理呢

TOP

等着看徽州的照片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据说都是外来妹
因为当地人都太富了,不愿意做这样的体力活

DSC_1588_tea.jpg (485.77 KB)

DSC_1588_tea.jpg

TOP

就是天气太好了的
要是有些阴雨就更舒服了的

TOP

十里锒铛两边都是茶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