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R dragon tail 帐篷连接,
http://www.msrgear.com/tents/dragontail.asp

TOP

一般的绳子就可以了,江南一带潮湿就会有蚂蟥我是每次放包里不拿出来的
下雨天看来还是要多加注意了
不过那个绳子是专用的?还是一般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4 11:31

TOP

我带的物品如下,仅供参考,
VC泡腾片
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蚂蟥)
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建议充气的,便于携带
如果要烧菜,要有炉头,锅子,餐具,气瓶
登山杖一般我不带,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
冲锋衣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05


你强的,
偶计划:
背包一个,腰包一个,帐篷一顶,睡袋一条,防潮垫一个,充气枕一个
快干裤一条,抓绒衣一条,快干衣一条,T恤一件,内衣一套,袜子两双
头灯一个,头巾一条,水袋一只,登山杖一根,一次性雨衣一份,帽子一顶
瑞士军刀一个,打火机一只,火柴一盒,小酒壶一个,防水袋一个
psp一只,手机一个,相机一个,镜头一只,便携式音箱一个,三国杀一份
面包肉类饮料零食若干
面巾纸卫生纸垃圾袋若干

我靠,东西真多

TOP

实在想看星星的可以找我,免费提供帮助,当然了,星星的数量和质量不能保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2:58


我和你一伙的
欢迎找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兄弟们 我估计半夜还是会有星星的
不要浪费露营的好机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32



实在想看星星的可以找我,免费提供帮助,当然了,星星的数量和质量不能保证

TOP

之前已经和美女睡过一张床了,这是第二次了.呵呵!
红树 发表于 2009-4-14 12:50


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红树 这2天应该睡不着了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4 10:46


之前已经和美女睡过一张床了,这是第二次了.呵呵!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你那个骚帐篷 当然比农家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32


那个很好吗?
回头网上看看先
再去看实物

TOP

me 2! 帐篷住起来爽。Garrett有老婆在,不能让老婆睡农家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18


你那个骚帐篷 当然比农家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兄弟们 我估计半夜还是会有星星的
不要浪费露营的好机会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