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5 19:28 发表


你要组织吗?
你师傅及其低调,神龙不见首尾呀
那是自然。。。高人都是这样子的。。。否则怎么能成为我师傅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ttp://www.9ihs.com/line/2008/10/1200.html

看来只有冬天去徽州才能看到简单的黑与白

TOP

[quote]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14:05 发表
没有他那么多的假期啊。。。。。 [/quote]

周末总是有时间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14:05 发表
没有他那么多的假期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14:02 发表
可以游泳、打球、跟师父外拍、打牌、看电影。。。。可做的事情多了。。。。。。


你要组织吗?
你师傅及其低调,神龙不见首尾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40 发表

直接跟着飞马哥走不是更好?
没有他那么多的假期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2:17 发表


一个人在上海干什么??
可以游泳、打球、跟师父外拍、打牌、看电影。。。。可做的事情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天就到这里吧

TOP

wall

DSC_9358_revise.jpg (187.03 KB)

DSC_9358_revise.jpg

TOP

“瑞凝午道”

DSC_9356_door.jpg (219.73 KB)

DSC_9356_door.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