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0:49 发表


没有看到政府有放假的指示
是你们公司私自的行为吧??


哎,他们公司放假的啦,我们只能空羡慕的份了

TOP

先讨论锦溪
申申会另外开个帖子讨论的

TOP

确定的是古镇 对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10:37 发表

元宵节星期一,猪
放假的


没有看到政府有放假的指示
是你们公司私自的行为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09:51 发表
元宵节也不是周末的啦,

元宵节星期一,猪
放假的

TOP

元宵节也不是周末的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00:43 发表
元宵节组织去厦门吧,三天,泡温泉,
飞机票来回600好象,有人定了~~~~~~~~~


这个嘛
飘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23:26 发表
皆可的,那么228可以市内赏梅……


或者南京
梅花山
春天去牛首山也不错的,么去过

TOP

一个个来吧~先古镇!
当模特的要不要准备古点的?好像这样比较入戏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00:43 发表
元宵节组织去厦门吧,三天,泡温泉,
飞机票来回600好象,有人定了~~~~~~~~~


厦门不错哦~也是很想去的fb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