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4 11:34 发表


那么多水果,馋啊!还有释迦唉!那个清香的甜味立刻呈现在我的脑海。


释迦?是那个绿色的吗???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3 05:10 发表
水果


那么多水果,馋啊!还有释迦唉!那个清香的甜味立刻呈现在我的脑海。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很生活很寫實~不錯!
還有几张很歪歪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LEON的照片还是大师级的~~~~欣赏~~~~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照片拍的哈灵的

TOP

3小时徒步上山后,就可以到达大本营了

IMG_5479.jpg (179.9 KB)

IMG_5479.jpg

IMG_5495.jpg (178.28 KB)

IMG_5495.jpg

TOP

森林

IMG_5466.jpg (183.1 KB)

IMG_5466.jpg

TOP

穿过一片原始森林

IMG_5435.jpg (176.55 KB)

IMG_5435.jpg

TOP

由于前一天雨崩上山强度比较大,其余的队友都已经趴下了,所以一大早只有我一个人和当地的向导出发上大本营和冰湖
所以我们搭了段拖拉机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14 01:35 编辑 ]

IMG_5406.jpg (182.81 KB)

IMG_5406.jpg

IMG_5421.jpg (179.56 KB)

IMG_5421.jpg

TOP

要清洗一下了

IMG_5386.jpg (180.76 KB)

IMG_538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