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1:36 发表 小安带队,哈哈,熟路……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2:24 发表 10.1就不是这个价钱了,千万别黄金周去啊,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2:11 发表 十一国庆节去这里倒不错。。。。。。又便宜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7 22:01 发表 三个人,一共1500?! 我也要去啊,行程 功略帖出来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58 发表 那你们是先飞到贵州,,,,然后在当地跟团包车去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