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6 发表 到底那个好吃啊~~没方向了,其实偶滴胃很小的。。。算了蹭饭算了,蹭偶家小s的饭饭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3 23:50 发表 TO:海外 你们星期六早上几天开始出发开始N 我看下,我如果周六上早上海出发来不来的急和你们碰头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4 10:50 发表 谢谢捧场~~~偶们这种胃口小的,一碗饭足够了~~~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 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反正我那个偶遇组,那份攻略超级FB~~~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 ...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4 发表 是伐是伐~私语推荐那到时候必点喽,嘿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4 10:27 发表 江南驿的椒麻鸡,那个美味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22:53 发表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54 发表 吃饭不便宜,口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