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6 发表


到底那个好吃啊~~没方向了,其实偶滴胃很小的。。。算了蹭饭算了,蹭偶家小s的饭饭


hoho小s也去可以杀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希望我周六过去还有空的房间
否则我就要住别地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3 23:50 发表
TO:海外
你们星期六早上几天开始出发开始N
我看下,我如果周六上早上海出发来不来的急和你们碰头



肯定来不及的了,我们大概8点就会从浙大玉泉校区出发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4 10:50 发表


谢谢捧场~~~偶们这种胃口小的,一碗饭足够了~~~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

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反正我那个偶遇组,那份攻略超级FB~~~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 ...


偶应该带头牛去,听说牛有四个胃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0:34 发表


是伐是伐~私语推荐那到时候必点喽,嘿嘿


谢谢捧场~~~偶们这种胃口小的,一碗饭足够了~~~我3年也不知道4年前吃的,不晓得现在口味是否依然~~~

杭州好吃的地方还是超级多的~~~反正我那个偶遇组,那份攻略超级FB~~~整个过程好像就在吃~~~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4 10:27 发表
江南驿的椒麻鸡,那个美味啊


到底那个好吃啊~~没方向了,其实偶滴胃很小的。。。算了蹭饭算了,蹭偶家小s的饭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22:53 发表
霸王条款~~~江南驿也不见得便宜~~~

不过我吃过她家乳肉饭,蛮赞的~~~


是伐是伐~私语推荐那到时候必点喽,嘿嘿

TOP

江南驿的椒麻鸡,那个美味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TO:海外
你们星期六早上几天开始出发开始N
我看下,我如果周六上早上海出发来不来的急和你们碰头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54 发表
吃饭不便宜,口味一般。。。。。。


分量确实太少了的
上次至少我是没有吃饱

TOP

返回列表